安徽界首:购买货物不付款 怕被拘留忙履行
2021-03-03 09:21:14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依法将失信被执行人王某拘传到庭,因其惧怕被拘留急忙履行了偿还欠款的义务,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被告王某于2018年2月13日在原告李某处购买价值9800余元的装饰涂料,未予付款,被告王某给原告李某写了欠条一份。之后,原告多次催要,诉至法院。法院判决书生效后,被告王某依然不愿意履行支付货款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某送达了案件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然而,王某东躲西藏规避执行。

  近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提供被执行人王某在界首市某小区出现的线索后,立即驱车前往将被执行人王某擒获,并带回法院,准备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被执行人王某见执行法官要将其司法拘留,立即表示愿意履行义务。他随即打电话给其家人,让其家人送来了案款。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