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冒拆迁户骗取他人350余万元受审
2021-03-03 10:45:48
 

  中国法院网讯(韦明皇 张凤利)贵州兴义一男子假冒自己是拆迁户,充“大款”博取信任,骗取他人350余万元。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于日前在兴义市人民法院受审。

  据了解,长期以来,34岁的岑某某好吃懒做不务正业,靠“啃老”维持生计。老人倍感无奈地说:“儿子岑某某结婚后,我就把房子给他们住了,他们也没有什么财产,有时候向我要点生活费,还从我这里拿东西,拿了3万元左右去用。”

  岑某某总寻思着“一夜暴富”,于是把自己包装成“大款”,冒充是拆迁户,有一栋房子,以此骗取受害人的信任。2018年6月至10月,岑某某谎称做代还信用卡、代还银行贷款、车辆抵押借款等生意,以高额利息为诱饵,多次骗取3名受害人资金353.8万元。

  案发后,岑某某妄想一走了之,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9年8月,岑某某在广州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岑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构成诈骗罪。

  被告人表示非常后悔,希望法官给自己重新来过的机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兴义市法院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