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科尔沁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1-03-03 14:45: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谭佩姗
 

  3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光所作的工作报告,经表决,《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2020年,科尔沁区人民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奋斗赋予时间意义,法治让生活安宁而美好。新的一年,科区法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科尔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