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柴桑法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2021-03-05 14:54:36
 

  中国法院网讯(熊丹)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赴王经燕烈士纪念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聆听先烈故事,了解革命历程,把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到达王经燕烈士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王经燕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参观展馆内的文字、图片和史料,观看王经燕事迹情景剧、微党课,系统了解王经燕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王经燕的英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广场瞻仰王经燕铜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让干警们不断强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柴桑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也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