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中资本市场线上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03-05 19:1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硕 文龙杰
 

  当地时间3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与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简称“哈交所”)成功举办哈中两国资本市场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中国银行上海总部与哈萨克斯坦中国银行协作组织。

  在交流中,哈交所主席阿丽娜·阿尔达姆别尔根详细介绍了哈交所的基本情况及2021年发展规划。阿丽娜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与中国资本市场的合作,促进哈中经贸往来互联互通。上交所详细介绍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分享了吸引投资者的实践经验,并对沪港通、沪伦通等合作模式重点进行了介绍。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密切了上交所与哈交所之间的联系,对未来哈中两国资本市场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中国银行海内外共同协作,持续加强对境内外机构投资者开放姿态的创新尝试,不仅提升了中国银行全球化服务能力,同时对传播中国品牌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