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
2021-03-17 08:57:39
 

  中国法院网讯(张传新 方正)  3月15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湖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领导小组成员具体任务及分工,就如何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务必做到尽职尽责,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完善运行机制,实行每周例会机制;要统筹安排,科学组织,严肃工作纪律,压实政治责任;领导小组成员要发挥职能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体合力;要做到三个环节有机融合、相互贯通,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

  据悉,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湖滨区法院成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7个工作专班,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并于3月9日召开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领导小组成员及任务分工予以明确;3月10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作出全面部署;在该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在单位大门口设置了举报箱,畅通举报监督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和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