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着力“三抓”打造教育整顿宣传氛围
2021-03-19 14:14:08
 

  中国法院网讯(丁如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作出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着力三抓打造教育整顿宣传氛围。

  抓好舆论宣传,造大声势。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性,强化舆论宣传,自全国开展教育整顿试点开始,屏山法院就通过抖音平台宣传全国启动情况,始终与上级要求和开展活动同步,2021年,同步发布抖音短视频13条。通过宜宾长安网、四川法制网、天平阳光,发表文章23篇。在微信上推送教育活动15期。

  抓好典型宣传,求大推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屏山法院开展了学习英模教育活动,到樟海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宜宾革命历史文化,到赵一曼故居了解生平故事,通过开展“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大讨论,涌现出了“三八红旗手”周华、勇于救人的法官胡进等先进典型,以典型展现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抓好群众宣传,促大参与。在法院周围及诉讼服务区,制作横幅2条、宣传展板10个等,让群众知晓人民法院正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并启用问题线索举报箱。在抖音平台公布省政法教育整顿驻宜宾指导组值班电话,得到网民的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