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3 15:51:26
 

  中国法院网讯(郭欣娴)3月23日,福建省永安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当事人代表等7人,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永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颖主持。

  陈颖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具体工作内容,以及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近年来永安法院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审执质效、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颖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很有针对性和参考性,为深入推进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永安法院将对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形成工作问题分解清单,并督促全院各部门严格对照清单,深入剖析、抓好整改,努力推进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