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殷都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安钢党史馆
2021-03-26 09:06:17
 

  中国法院网讯(刘振飞)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扎实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0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正式干警参观了安钢党史馆。

  干警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安钢会展中心、运输部党建基地、炼铁厂3号高炉、二炼轧1780产线、一轧厂清风廉政广场与紫藤花园等地。通过讲解员讲解,干警们了解了安钢发展历程、主题装备、精益制造,历史的一幕幕记载了老一辈安钢人为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干警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

  下一步殷都区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继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司法事业,努力推进殷都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