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法院调解一涉未成年人游戏充值纠纷案
2021-03-26 15:48:00
 

  中国法院网讯(王馨)近日,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涉未成年人游戏充值纠纷案件,游戏运营公司退回全部充值款8000元。

  2020年春节疫情期间,学校都实行学生在家上网课。12岁的小学生付某趁着用手机在家上网课时候,玩起了被告深圳某计算机有限公司开发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并将其爷爷微信账户的钱,用红包形式转账至自己微信账户,为游戏充值8000元。事发后,付某爷爷多次联系被告公司沟通返款事宜,该公司迟迟未予答复,无奈之下,付某爷爷以付某的名义,将深圳某计算机有限公司诉至金溪县法院。

  案件受理后,考虑到被告祖孙俩相依为命,且是低保户、精准扶贫对象,经济条件困难,办案人员积极电话联系被告公司进行沟通,一方面向其说明原告的经济状况,一方面从案件事实及法律关系上释法说理。经过办案人员耐心沟通、细心调解,被告公司退还了充值款8000元,原告付某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