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1 10:42:46
 

  中国法院网讯(王俊)3月29日,安徽省祁门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徽生,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黄山指导组指导意见和祁门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两代表一委员”、企业、金融行业、乡镇代表、社区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对法院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诉讼费退费周期、普法到基层、巡回法庭、诉前调、法官工作室等5个方面。

  胡徽生代表县法院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希望各界代表通过公开的邮箱、信箱提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法院工作,帮助祁门法院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