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努力提升执行质效
2021-04-01 15:03:1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杨凯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并结合执行工作的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系列实践,持续开展下去。将教育整顿学习当做精神充电,将精神充电化作工作能量。掀起抓学习,促工作的全局热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执行面貌朝气蓬勃的转变,执行效率实实在在的提高。

  2021年3月30日下午16时,弋阳法院六楼会议室举办的执行讲堂第五期《我为群众办实事 从窗口引导开始》开讲了。此次讲堂主要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开展。

  执行局以全省持续开展的“猎狐行动”为执行契机,全面改进学习形式,全方位检视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从小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最有意见的地方改起,开展执行大讨论,进行换位思考,换位体验。从引导开始,从立案执行开始,从窗口接待做起,既热情接待,文明用语,又严格执法,不徇私情。坚持执行工作“从立案宣传开始,将透明贯穿始终,公正永摆放心中”。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