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
2021-04-01 16:05:27
 

  中国法院网讯(钱秀平)3月24日,安徽省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庞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山中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海艳,汇报了教育整顿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各业务庭汇报了卷宗、涉案证物专项检查情况,各分管领导就教育整顿、卷宗和涉案证物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庞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拿出具体措施,靶向纠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倾向。三要拧紧责任,从领导班子严起,从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做起,从工作专班抓起,责任压实到人到岗,做到进度和质量相统一,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