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2021-04-02 10:27:40
 

  中国法院网讯(胡金汐)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体干警从革命英烈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上午,吉林省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全体干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仪式。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亚力庄严宣布,祭奠英烈仪式开始。干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脱帽默哀,对革命先烈致以无尽哀思和深切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前,由张亚力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青年党员代表许星星发言。她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作战,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现在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要饮水思源,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坚定理念,把热爱祖国、为民服务的情怀融于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真正做到公正司法,为审判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培养。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林海军院长致辞。他表示,白河林区基层法院肩负林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基层法治建设的重担,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廉洁自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祭奠活动使每名干警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涤荡,大家纷纷表示,将沿袭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