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川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1:04:29
 

  中国法院网讯(陈荣财)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石玉碧强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晓彬主持。

  会上,院长石玉碧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石玉碧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