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开展英模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1-04-02 14:10:37
 

  中国法院网讯(王振宇)为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4月1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开展英模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干警们集中学习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周春梅的先进事迹,真实感受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法官绝不向邪恶低头的正义坚守,与不法行为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

  学习中,还邀请了干警对该院先进典型贺志平的先进事例做了发言,干警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贺志平同志的感人事迹,真实感受她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心系群众、为民解难,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的精神。

  学习后,干警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英模和先进典型学习,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不竭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新时代的司法事业之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司法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