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祭奠英烈
2021-04-02 14:11:47
 

  中国法院网讯(彭屏 周开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宜宾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在该院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警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伫立,集体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瞻仰了烈士墓碑。

  “缅怀革命先烈,纪念烈士,致敬英雄。”清明节前,该院在微信公众号转发“四川英烈纪念堂”改版上线通知,号召干警开展网上祭扫。干警们登录“四川英烈纪念堂”献花、寄语,学习英烈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网上网下方式,学习党史、祭奠英烈、寄托哀思,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心。下一步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学习英模精神,更加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用好手中的审判权,守好法律的最后一道防线,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