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02 14:15:50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切实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1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延杰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到东阿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走进展厅,聊城中院党员干警首先观看了一部气势恢弘的党史短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大家依次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图片、落马贪腐官员忏悔影像资料,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斗争的历程,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展厅采用传统展板与声、光、电数字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使党员干警们在身临其境中,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十讲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活动使聊城中院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廉政思想根基不牢和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干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