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浦城法院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2 14:56:02
 

  中国法院网讯(陈雪珍)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4月1日,福建省浦城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10余名青年干警,前往浦城县仙楼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祭英烈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中,干警们认真清扫纪念碑周边的垃圾,瞻仰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纪念碑集体默哀并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和敬仰,进一步传承先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感恩新时代美好生活。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作为新担当拥抱新时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