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绩溪:学习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2021-04-06 14:18:43
 

  中国法院网讯(高晶)为深入推进安徽省绩溪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英模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2021年4月2日,绩溪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教育片。

  教育片《说实话、办实事、脊梁不弯》和《心中的天平》,用生动的事迹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法院系统两位肩扛天平、心系百姓、不忘初心、坚守法治的好法官--周春梅和魏晶晶的英雄事迹,周春梅法官执法如山、不徇私情,魏晶晶法官热爱司法事业、用心守护公平正义,两位英模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职业品德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干警纷纷表示,从两位英模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将会在思想作风、廉洁奉公上进一步要求自己,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守法律信仰,恪守司法职责,用心办好案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