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7 14:03:35
 

  中国法院网讯(刘娇佑 高艳青)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6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20余名党员干警,至大田县博物馆,参观“红色中国”图片展厅,重温红色岁月。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中国共产党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时代三个时期的重大事件的珍贵图片,以及大田抗战纪念地的图片展览,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条条振奋人心的红色标语、一幅幅先辈艰苦卓越的奋斗画面,让干警们仿佛置身于那个火红的年代,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并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回顾大田人民不屈不挠的斗争历史。

  一次参观学习,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干警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极大鼓舞,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昂扬的斗志,为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