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全过程
2021-04-08 10:31:03
 

  中国法院网讯(林小燕)近日,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冯宁生一行,到泰宁县人民法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日福陪同指导。

  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营造的氛围,现场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场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明汇报了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指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后,对泰宁法院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要巩固学习教育环节成果,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全过程,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处理好工学矛盾,真正使干警思想认识得到新提升,做到讲政治、讲担当。

  二要抓好查纠整改。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最重要的环节,要坚持“教育大多数、惩戒极少数”,通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真正做到找病因、查病灶,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推动建章立制,达到常治长效的目的。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