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重温“长霞精神”
2021-04-08 16:27:58
 

  中国法院网讯(吴玥雯 韩垚)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榜样、促提升的良好风尚,4月7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传承“忠诚、为民、拼搏、敬业”的“长霞精神”。

  活动当天,20余名党员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的带领下,赴登封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全面了解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一张张图文陈列和专题片《永远的彩霞》中,虔心感受任长霞用一腔热血捍卫一方平安,用信念、人格、情操实践“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

  40名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电影《任长霞》,影片是根据任长霞生前任职登封市公安局局长时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她从警21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坚定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任长霞精神的价值内涵和时代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任长霞为榜样,将这种精神融入自身血脉,在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和传承英模精神,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切实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