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1-04-09 09:44:40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直属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对报考我社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请符合报考条件并已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准时参加考试。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笔试时间:4月17日下午1:30—4:00

  笔试地点: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水岸南街1号)教学楼

  笔试有关要求: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到考试地点参加考试,笔试当天分多个考场,请根据指示牌指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考场;

  2、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文具,笔试时不准携带计算器、字典等;

  3、请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到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场;

  4、参加笔试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考场纪律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笔试资格。

  二、有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避免接触密集人群,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2、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点参加笔试,应提交考试日期前7日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版报告或两针新冠疫苗接种纸质证明(可截图打印),并主动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笔试场所。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具体查询方式详见附件2)

  3、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即日起至笔试当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笔试。如参加笔试之后出现有关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反馈我社。

  5、请各位考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北京市和进京前后所在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自觉配合我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笔试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笔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乘车路线参考:

  1、乘596路公交车至水岸南街东站下车,到达学校南门。

  2、乘386路公交车至水岸南街东口站下车,到达学校东门。

  3、乘地铁13号线至北苑站下车,换乘596路公交车到达学校南门。

  4、乘地铁5号线至北苑路北站下车,换乘596路公交车到达学校南门。




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2021年4月9日


  附件:

  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包含准考证号、考场号和座位号);

  2.中高风险地区、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查询方式。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