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
2021-04-09 10:27:11
 

  中国法院网讯(严倩如)近日,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按照省、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干部队伍管理,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4月6日-8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袁风影带头与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传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沟通了解干部思想、深入查找顽瘴痼疾、凝聚共识激发斗志。

  本次谈心谈话围绕“六大顽瘴痼疾”,紧扣司法不公、司法不廉、司法作风不优良等问题,对照方案谈认识、对照纪律谈作风、对照要求谈问题、对照工作谈建议,重点谈任务要求、履职尽责、问题线索、意见建议,确保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到位,把真实情况、存在问题了解到位,把工作要求、工作纪律提醒到位,把建议意见、个人诉求收集到位。

  按照部署,宁国市法院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级分层,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警之间,中层干部与普通干警之间,班子成员与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关键岗位的干警之间,采取“一对一”面谈形式,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在“学”中谈,在“查”中谈,在“改”中谈,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