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法院: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法治宣讲进企业
2021-04-10 14:22:3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振涛 甘兆扬
 

  

图为法治宣讲现场

  为加快队伍教育整顿向工作成果的转化步伐,以优质司法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4月9日下午,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联合贵溪市税务局举行“送法进企业”活动,深入辖区企业进行法治宣讲,受到干部职工高度评价。

  此次法治宣讲由全国优秀法官、贵溪法院党组成员、泗沥法庭庭长周淑琴主持。周淑琴与税务人员先后来到贵溪市广铜实业有限公司和贵溪市鑫发实业有限公司。在活动中,法院干警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诉讼服务指南等资料。周淑琴根据自身多年审判经历和工作经验对《民法典》及税收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防范法律风险,职工依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宣讲完毕后周淑琴现场回答了干部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普法效果,周淑琴还来到企业车间,悉心听取和解答一线职工的法律疑问,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下一步,贵溪法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法治宣传力度,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