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法院开展专题学习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2021-04-13 09:00:4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朱建新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该院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好、遵守维护好、落实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和基本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常敲保密警钟,增强防范意识,谨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把保守国家秘密、审判工作秘密作为神圣职责;要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紧绷安全之弦,凝聚安全共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利益的参与感和责任感。

  干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具体落实到法院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