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阴法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1-04-13 14:18:49
 

  中国法院网讯(付琦)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筑牢干警廉洁思想防线,4月12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活动中,干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到我国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建国以来查处的反腐大案要案,以及本地区的反面案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声声忏悔直击心灵,警示大家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警钟长鸣。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干警们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加深了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湘阴“奋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