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化法院在行动
2021-04-12 16:10:21 | 来源:大化法院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知识、风险鉴别和防范能力,大化法院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

  4月12日上午,大化法院积极参与了由大化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大化县政法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大化县一桥桥头景观石附近举行,大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毓川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活动现场,干警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并在现场对群众关于法律疑惑进行解答。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向广大群众介绍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的安全意识,让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前提,它关系国家稳定和社会长远发展,既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应深入人心成为公众习惯,要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