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1-04-14 16:28: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生虎
 

图为普法现场。原慧新 摄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方案,并且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组织了一场“走出去”的宣传推介活动。

  4月14日上午法院派出宣传人员一行4人,携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传单等资料,深入法院周边的主要街道、社区、公交站等群众集聚地,向过往群众居民发放宣传传单资料,并现场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国家安全的内容和意义,倡导人民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天发放宣传传单资料1000余份。

  此外,法院还通过线上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线下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宣传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大意义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阳城法院再次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法院内外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