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16 10:57:25
 

  中国法院网讯(黄优)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整顿,让社会各界参与、监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5日下午,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宁国市政协委员、机关、律师、人民陪审员以及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党组书记、院长袁风影主持座谈会,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座谈。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乐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宁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法院在学习教育环节的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效。

  袁风影向与会代表公开了查纠整改环节“七查”和“六大顽瘴痼疾”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加强人民陪审员管理、强化破产案件审理、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司法便民措施、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袁风影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就是接受群众监督,宁国法院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提炼,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沟通。希望社会各界代表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宁国法院工作,共同推进宁国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