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贺庆百年
2021-04-28 11:09: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安冬
 

  悠悠家国梦,经典永传承。车轮滚滚,势不可挡。大海涛涛,风雨无阻。勤劳奋进抒写不朽功勋,千年文化绽放流光溢彩,英姿勃发洋溢幸福美满。辉煌永驻,一脉相承。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党坚强领导,科学部署。面对疫情,我们风雨同舟;直面疫情,我们生死与共。倾所有,举国之全力。尽所能,全身心付出。为民抗疫,抗疫为民。倾全力,保平安。尽全员所能,护区际安定。同心协力,奋不顾身。无畏严寒,不知冷暖,为与疫情抗争,为将病魔阻挠。无惧个人安危,不怕病症险阻。尽责值守,誓死捍卫。为我们的国,为我们的家,为我们国的家人们。人民公仆为人民,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护航。

  喜迎百年,共贺千秋。伟业传承家国梦,伟绩垂成丰功史。历经风霜,踏过坎坷。举步维艰,步履蹒跚。沧桑巨变,天道轮回。家国功勋永续传承,家业万千匠造百年。中国梦,劳动美,实干兴邦。龙江行,黑土地,汲取甘甜。泪水划过,汗水洗刷,坚韧力量,拼搏尊严。奋进征程,永跟党走,永恒坚守,永葆誓言。平凡非凡,耕耘收获。参与见证贡献新时代,携手并肩启航新征程。瑰丽梦想,力量期望。感悟感触,理想信念。青春永驻,足迹长存。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蓝图美景,盛世繁华。不弯脊梁,无愧历史。高风亮节,无愧民族。血液流淌,灵魂沉淀。无愧党,无愧人民。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无惧风雨,无谓沧桑。旋转乾坤,共贺百年。丰功伟绩,功成名就,光耀门楣;纵横四海,翱翔天地,再创辉煌。传承经典,贺庆百年!

  作者单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侯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