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12 10:00: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5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武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武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白玉刚和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范巧兰在总结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本院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务求学习实效,做到真学深悟。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学习任务清单推进学习,安排好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提高学习的标准和要求,杜绝出现学用“两张皮”、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脱节的现象。

  要发挥表率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带头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向实处落地,凝聚起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深度融合统一,办实事解难题。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三问”活动与党员慰问、开门纳谏、最强党支部联系点、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变成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的实效,在行动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