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准备好了
2021-05-21 14:18: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胡思原
 

  百年前,她诞生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稚嫩的她,承载着新青年的理想,担负起民族的希望。

  百年中,她走过华夏最苦难的黑暗,坚定的她,用鲜血与生命燃起星星之火,把前行的路途照亮。

  百年后,她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初心未改的她,唤醒了沉睡的巨狮,让中国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百年来,她始终心怀人民,用信念铸就的忠诚,锤炼成镰刀斧头的徽章。

  没错,她就是中国共产党,今年,她刚好走过一个世纪的沧桑。

  是她,解开了百年前无数仁人志士的迷茫。

  是她,带领华夏儿女寻回了遗失已久的辉煌。

  是她,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觉醒的力量。

  是她,正带领着热爱她的人民走向繁荣富强!

  看,“嫦娥”在蟾宫起舞,“祝融”在火星漫步,九天揽月的中国梦在悄悄绽放。

  看,“雪龙”在冰原驰骋,“蛟龙”在海底徜徉,五洋捉鳖的中国梦正默默成长。

  看,“九章”在飞速运算,“北斗”在绕地飞翔,跨越时空的浪漫让科技实现了梦想。

  看,辽宁号迎来了伙伴,长征八号再次起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

  法治保障发展,正义守护希望,基层法院干警的使命与责任,在胸腔中激荡——法槌敲响,承载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判决书字字铿锵,是人间对公道的向往。身披庄严的法袍,就要将法徽上的天平牢记心上。

  以史为鉴,亮出一身正气;自查自省,捧出一颗诚心;不图名利,铭记初心使命;两袖清风,坚守职业纪律。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单位: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侯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