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津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
2021-05-26 15:24:32
 

  中国法院网讯(杨孟安 刘智)5月17日,湖南省津市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炜领学并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会议第二阶段,党组书记、院长覃业辉对全院干警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覃业辉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重点,自觉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及“八项规定六项纪律”要求,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查找问题;要认清形势,进一步认识在审判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顽瘴痼疾”找准找实,彻底加以整改;要明确政策,再一次进行自查自纠,主动向组织汇报和反映问题,主动对标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要宽严相济,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消除思想顾虑,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行动力。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