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加班等电来 成功云调解一民间借贷纠纷案
2021-05-28 14:21:31
 

  中国法院网讯(刘勇)5月21日,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法院店前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2021年3月31日,店前法庭受理一起历时六年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由于被告远在新疆,回乡开庭不易,为方便当事人,店前法庭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原、被告确定开庭时间,最后决定采取互联网开庭的方式对双方进行调解。

  5月21日当天,由于县城部分区域施工,岳西法院停电一天,使得原定于当天下午三点的互联网庭审无法进行。为了尽可能方便当事人,同时守信于民,店前法庭教导员决定全法庭加班等电来,以最快速度解决当事人之间的纠纷,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庭为民解忧、守信于民的行动力。

  庭审过程中,通过法官耐心调解,对被告动之以情、晓之以法,原、被告之间通过视屏连线实现“面对面”沟通,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向法庭申请出具调解书,这起长达六年的民间借贷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