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收购豆角不给付 法院扣车促执行
2021-06-03 14:52:4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为 朱河生
 

  “喂,请问是华容法院吗?我在这看到陈某的车了,你们快来!”早上7时许,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执行员朱河生接到申请执行人蔡某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执行局十余名干警迅速集结,联系好专业拖车公司,一同赶赴华容县插旗镇墟场某棉花厂仓库,封锁现场,查扣车辆。不到三个小时,该车扣押至华容法院,工作人员对汽车外观进行检查,确认外观完好后,给车贴上封条,后续将对该汽车进行拍卖,尽快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这是一起简单的买卖合同纠纷案,陈某收购蔡某的豆角,但货款68000余元一直没有给付。后经法院调解,分五期还款。最后还款期限已到,陈某却一直拒绝履行,至今分文未付,遂有了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法院查扣车辆的一幕。

  据悉,华容法院持续发力,始终保持执行攻坚的韧劲,2021年已执结727案,执行标的达5402万元,竭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