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涉金融“执行风暴”来袭
2021-06-04 09:25:50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黄宪伟 张永平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2日,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打响了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攻坚战。

  为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实效,该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专门制定了执行方案,并联合金融机构工作人员配合执行。当日,干警兵分三组,案件覆盖六镇,执行同步发力。在执行过程中,干警根据案件情况灵活运用执行举措,能和解当场签协议,能履行现场结案件,针对长期不在家的被执行人,积极做其家属思想工作,督促尽快履行,对态度强硬拒又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进行了强制拘传。

  此次行动共实地查找被执行人24人,拘传被执行人7人,司法拘留3人,共执结案件8起,其中当场履行3起,执行标的共计28万余元,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