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集中发放执行款3718.93万元
2021-06-08 14:15:57 | 来源:盐城中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黄银君
 

  6月4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查扣冻款物集中发放周”活动,全市10家基层法院同步开展执行涉案财物集中发放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一同观摩各法院集中发放活动,并通过视频与大丰、阜宁、开发区等3家基层法院连线,同参加发放活动的申请执行人、群众代表作了交流。

  此次活动,全市法院共向164件案件的165名当事人发放了执行款171笔合计3718.93万元。阜宁法院执行的一起金融合同纠纷案件,执行金额达1141万元,是活动现场发放款项数额最大的一笔。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种集中发放的形式很好,既维护了我们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又有力彰显了执行工作的成效,给人民法院点赞!”

  执行涉案财物清理发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进一步规范执行涉案财物管理,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全市两级法院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执行涉案财物处置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