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法院召开查纠整改推进会暨承诺会
2021-06-08 16:00:34
 

  中国法院网讯(陈丽娟)6月3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水发列席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文旺详细通报了将乐法院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就整治效果作出整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林水发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此次会议反馈的问题作为落实政治责任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

  张文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第三环节打好基础。要做好践诺,主动认领责任,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建立机制,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当前存在的问题,建章立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