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法院:招商企业遇纷争 法官倾力助化解
2021-06-09 10:04: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宪伟 赵勤基
 

  “刘法官,太感谢您了,没想到困扰我们企业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欢迎到我们山东做客……”。6月8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白璧法庭快速调解一起涉外地企业租赁合同纠纷案后,该企业负责人专程赶到法庭,对法官表示感谢。

  图为 6月8日下午,河南某互联网公司负责人专程赶到白璧法庭,面对面对法官表示感谢。

  原告张某、刘某等8人诉被告河南某互联网公司租赁合同纠纷案,被告在经营过程中,因资金暂时周转困难,导致原告张某、刘某等人的房屋租赁费无法及时给付,协调未果后,双方形成诉讼。

  案件起诉到白璧法庭后,法官刘美云经过多方走访调查了解到,被告河南某互联网公司总部在山东省境内,2018年10月通过安阳县招商引资在安阳县登记注册。如何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同时,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刘美云法官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邀请村委会、政府相关部门等人员参与到案件调解工作中来,并先后多次背靠背、面对面做原被告多方当事人思想工作,最终赢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双方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达成了一致意见。6月8日上午,当事人之间签订了调解协议,相关款项已全部履行完毕。

  近年来,该院在审理、执行涉企业纠纷案件过程中,坚持做到快立、快调、快审、快执,最大限度缩短办案周期,倾尽全力加快办案进度,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