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天山颂歌"红色故事巡讲走进昌吉中院
2021-06-10 10:46:23
 

  中国法院网讯(赵文媛)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让党旗在审判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6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百年风华天山颂歌”红色故事巡讲活动,走进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新疆高院一级高级法官王彩霞带队参加宣讲活动。

  巡讲团成员以饱满的爱党热情,重温红色经典的《永不消失的电波》,诉说浸透着硝烟和热血的《红色家书烙印初心》、回顾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重温红色历史》,以厚重的家国情怀讲述体现党在新疆的红色印记《独库公路背后的故事》,叙述边防战士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以身许国芳华无悔》、弘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事迹的《传承时代精神》、赞扬人民法官敬业奉献的《身着法袍无愧于心》,伴随动人心弦的音视频画面,使在场的每一名干警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现场聆听的干警们纷纷表示,红色经典故事感人至深,英雄模范人物令人敬佩,作为法院干警,将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百年。

  昌吉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郝桂花在致辞中表示,将坚决响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大干火红六月,喜迎建党百年”号召,紧紧围绕区州党委“聚焦‘3+1’,全员抓落实、确保不出事、努力干成事、喜迎建党100周年”重要安排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道德讲堂、专题党课、红色演唱、红色观影、知识竞赛和“向党说出心里话”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举行红色故事巡讲活动,是新疆高院党组部署开展“让党旗在审判执行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广大干警进一步接受教育和感召,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在昌吉中院设主场,在昌吉州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