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11 14:17: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浓厚氛围,6月10日,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与文明办同志,带着粽子、大米、食用油,来到裴村店乡鹿台岗村,慰问有着五十多年党龄的家庭困难老党员郝诚轩老人,与其促膝交谈,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院党组对他和家人的节日问候。

  院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侯传波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见义勇为帮助过路司机灭火、拦下失控电动车、救助突发疾病司机、夜送迷途老人回家等,他的事迹多次被新闻媒体报道。在侯传波同志家中,李冰对他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

  干警们还来到杞县西关幸福里老年公寓,为在这里生活的老人送上粽子、米、油等节日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梳头,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


责任编辑:马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