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学史明理增信 在党言党爱党
2021-06-28 15:12:39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 林上添)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6月25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章以《学史明理增信 在党言党爱党》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建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有效等方面作详细阐述,引导干警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张建章强调,一要树立学习观,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和巩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人民满意、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二要树立奉献观,将无私奉献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履职尽责、敬业精业。三要树立人民观,在裁判中引领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将法治与德治有机结合起来,培育和营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法治环境。四要树立廉洁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树立良好的法官职业道德操守,以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优异的审判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