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走进学校加强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
2021-06-28 15:27: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长春
 

  为加强青少年拒毒、防毒、禁毒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1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绿色无毒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泰宁法院法官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活动主题内容,给在校师生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结合毒品犯罪案件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在校师宣讲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与学生们开展互动,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发放毒品宣传资料、宣传手册,提醒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性,提升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金湖旅专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普法效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