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9 09:48: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高尚 程远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院干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8日晚,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庆百年华诞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各党支部推荐的6支代表队共18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稳扎稳打,平分秋色。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运用所学知识,团队密切配合,比分你追我赶,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必答、共答、风险题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由执行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院干警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方城法院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法院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