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9 17:51:0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有关通知精神,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和在职生活困难党员等同志走访慰问活动。

  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及周强院长委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高憬宏,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海泉,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万明、杨临萍、贺小荣,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沈亮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

  贺荣走访慰问了最高人民法院正部级退休老领导祝铭山同志,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姜伟、高憬宏分别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70年的老干部白冰、王永成两位同志,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马世忠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王秀红同志。刘海泉、杨万明、杨临萍、贺小荣、刘贵祥、沈亮分别走访慰问了项华、张慜、高洁、王春清、王健、张元成、李天顺、姜维新、李俊雯等同志,为老同志们发放了纪念章等。姜伟和杨万明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方金刚同志、王锋永同志家属。

  最高人民法院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干部、老党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转达了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向他们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表示,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老同志、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增强干警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祝铭山等同志感谢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等人员的特别关怀,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相信我们党一定能够把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新的中国奇迹。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