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党故事
2021-06-30 15:49: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晓红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时候,我就是在这些歌声的陪伴下成长。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学校每学期都会组织同学们看爱国电影。一百来人挤在小小的教室,老式放映机咔咔地响着,我们在里面随着电影的高潮欢呼呐喊,浑然不觉闷热,童年的我们被那些电影深深吸引。

  长大后,我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谈起入党经历,要从当村官说起。我和很多人一样怀揣着美好的憧憬踏入到了村官行列,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到村官中一员,再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称号,突然有一天得到镇上的通知说有机会提交入党申请书,那时候觉得自己倍感荣幸。我也顺利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还记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候,是多么的百感交集,这就是我的入党故事。虽然简单平凡,但一直激励着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一直指引着我朝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奋进!

  转眼间,我已经是13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敬爱的党啊,您也迎来了100周岁的生日。今年的我们,学党章党规、重温入党经历,时刻牢记您的嘱托,努力提醒自己在岗位上做得再好一点,再尽职一点,不要辜负党组织的重托,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单位:青海省兴海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