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高新法院干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0:19: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付建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黑龙江省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干警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院分党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代表在院二楼电教室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其余干警通过网络收看大会盛况。当看到29架直升飞机,拼出了“100”的形状,稳稳地从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时,现场的观众们都沸腾了!

  习近平总书记说,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紧密结合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观看直播后,大庆高新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以这次庆祝大会为契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为民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