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到县时代先锋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10:15: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敏
 

  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以“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为主题,到县时代先锋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前言视频展示区和先模人物展区。在先模人物展区,领导班子成员着重参观学习了将乐建国以来的15名先模人物事迹。他们中有信仰坚定的杨锡光、“农民书记”赵顶良、廉洁奉公的魏爱国、民兵英模廖秀群、抢险救援勇士郑忠华、保一方平安的张火根等。展馆以详实的图文、史料、展品,结合雕塑、多媒体等多种展陈形式,充分展示了将乐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的优秀模范人物代表。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时代先锋馆展示的先模人物代表是时代先锋、将乐楷模,是时代的标杆、闪亮的坐标,他们的精神树立起了一面面永不褪色的鲜红旗帜,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是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先模人物“恪守信念、一心为民,不畏艰难、勇于牺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淡泊名利、两袖清风”的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争当新时代楷模,为全方位推进将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